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關西遊記 (Day 1)

大總管規劃這次關西旅遊的行程,我只是腦袋空空的挑夫。
不過,回來之後的遊記卻是我要寫,不寫還會被唸,
這完全是一種課後溫習的概念...。


【Wikipedia 時間】
近畿地方(きんきちほう = Kinki Chihou),又稱為關西地方(かんさいちほう = Kansai Chihou),位於日本本州中西部,由京都府、大阪府、滋賀縣、兵庫縣、奈良縣、和歌山縣、三重縣等二府五縣構成,有時加入福井縣或德島縣。「近畿」一詞指近鄰都城的地區。另外,神戶市是是兵庫縣的縣廳所在地,也是政令指定都市之一。




沒錯!這就是關西,我是剛剛才知道的...XD。

這次行程的順序是神戶(姬路)-大阪-京都。因為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在兵庫縣姬路市,就在神戶市的左邊,所以大總管安排第一天衝到神戶,第二天到姬路。

飛到關西機場已經是中午,入境後隨即去尋找神秘的JR綠色窗口買JR-WEST RAIL PASS (Kansai Area Pass)一日劵,為第二天到姬路做準備!歪國人可以到JR歪國人櫃台買票,北京話可以通!所以兩個不會說日文的人很順利就買到票。值得一提的是,JR櫃台旁提供像鎖腳踏車一樣的免費行李鎖,讓我這個挑夫省了搬行李爬上爬下的力氣,貼心到讓我想哭...。


我們買的是2 (Kansai Area Pass)一日劵,準備第二天往返神戶、姬路、大阪用的。

【Wikipedia 時間】
關西國際機場(関西国際空港,Kansai Kokusai Kūkō,IATA代碼:KIX;ICAO代碼:RJBB,常通稱為關西機場或簡稱關空)是一座位於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的機場,為京阪神都會區和關西地方的主要國際機場。



為了從關西機場到神戶落腳,我們準備泳渡大阪灣 ~!!!
於是換上泳衣及蛙鏡後,大總管與我開始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旅程......XD


當天稍有風雨,所以游到一半,往返關西和神戶機場的高速船想幫助我們 ~



但我秉持著武士道的精神,仍然堅持游完全程。大總管在船上為我加油 ~


大總管對我的穿著嗤之以鼻,我可是學"不來的彼得"在史密斯任務裡的穿著耶 ~ !
在電車上,百般無聊的我只好看看櫻花妹殺時間 ~ XD


為什麼只有我的照片,跟大家說聲抱歉,是因為有人不想露臉...,

從<三宮・花時計前駅>到<旧居留地・大丸前駅>,徒步前往Kobe Motomachi Tokyu REI Hotel卸貨。


這是一間純睡覺用的旅館 = =a




來到神戶一定要吃神戶牛 ~!!!


這就是我們要吃的 ~ yummy
前菜
神戶牛真的是好吃,吮指回味樂無窮 ~



有人終於心不甘情不願地露臉了...

吃完神戶牛後在附近走走逛逛,買了當地肉商<森谷商店>的炸物,每種口味/肉類各買一個來吃,味道也是相當令人銷魂呀 ~ 。




前一天安排行程、整理行李,弄到三點才睡,五點多起來趕飛機,實在是累到爆 ~,回到旅館後就不支倒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