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我預支未來,因為未來虛無飄渺。


【我預支未來,因為未來虛無飄渺】

不知道何時會去坐牢
不知道會賠上幾千萬
不知道去金門支援時飛機會不會掉下來...XD

為了這些虛無飄渺、難以捉摸的不確定傷神
何必呢
所以我預支未來

從台中到台北念書工作已經十幾年
如果順利 年底就會回台中

(大總管:如果不順利,就是因為你在這邊寫網誌、匪類、浪費時間...#$%@&*)

買房子、裝潢/傢俱/電器、車子、搬家、豆豆樂樂上學...
好險有大總管一起打拼
不然真難想像會是什麼光景

可能是國小四、五年級的時候吧
家裡有一度差點斷炊
買飯錢都沒著落
這件事 媽過了一段時間才告訴我們
爸則是什麼都沒說
不過 那時也沒讓小孩子吃到什麼苦
當爸媽的真厲害呀
(離題了...)

為了買房裝潢這檔事
我嚴重超支了
學長學弟也都非常訝異
一個錢包從高中用到現在
衣服穿到破
兩年沒看電影 (同事在電影院求婚去加油)
榮總牌刀房大便當吃不膩
清理辦公室冰箱內廚餘不遺餘力的人
(現在因為體重問題 不幹這檔事了...XD)

怎麼會有這樣的消費行為!?
嘖嘖嘖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應該就跟標題一樣吧【我預支未來,因為未來虛無飄渺】
完完全全的美式消費風格

不過
我認真工作 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刻

(大總管和豆豆:哪有~!如果回家吃晚飯,吃完就倒在沙發上睡覺...)

(我:工作很累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